close

今天是兒童節..

可惜安妮離兒童節已經很遙遠了~ (已哭)
 
連假4天,當然是睡到自然醒啦!!!
10點起床,想吃早午餐~
不過素的實在有點難找😣
 
忽然想到之前在干城吃過的【傑品咖啡】
就興高采烈的衝過去啦~~
 
 
這間【傑品咖啡】說實在有點隱藏,
它不是在小巷子裡,
而是在眾多公車旁的大馬路上
(根本“移動迷宮”😰😰😰)
所以不是那麼的起眼~
 
重點是!!!
店裡的餐點都是素的唷😍
 
 
【奶香起士厚片】
我點了一個會“坎西”的厚片😄
名字和我想像中的厚片不太一樣~
有Surprise到!
 
 
吃起來的感覺,
果然不讓我失望~
吐司超Q、又軟
搭配起司 跟我最愛的玉米,
簡直perfect!
(而且玉米多到一直掉..  哈哈哈)
 
 
厚片+30可以變成“套餐”
所以我加點了一杯紅茶,
紅茶味道不錯,半糖更可以喝出茶香!
 
 
這麼棒的一家店,
推薦給大家!
 
➡如果你喜歡素食,請繼續支持唷!😉
 
 
【J Coffee 傑品咖啡】
營業時間:6:00~22:00
電話:(04) 2220 - 0072
地址:臺中市中區雙十路35-14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素素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